close

尼采說:當我想以另一個字來表達"音樂"時,我只找到了維也納;而當我想以另一個字來表達"神秘"時,我只想到了布拉格。


布拉格是很多人一生夢想必遊的旅遊景點,擁有豐富的文物史蹟及藝術創作,從中世紀開始布拉格就被封為歐洲最美城市,走在街道上彷彿時光倒流,這些歷史悠久的建築物,是它的子民永遠的驕傲。 


建築,歷經歲月的洗禮,靜靜佇立在那裡,總能在不經意間,觸動你的心弦。




新城區一棟彩繪高雅的房子,非常耀眼.






               在铪維爾市集旁的史塔佛夫斯凱劇院,淺綠色的新文藝復興建築,又稱貴族劇院.


 




 



新市政廳正門雕花欄杆上有慕夏的畫作


 



頗富中東色彩的餐館


 



火藥塔上美麗的痕跡






位於narodni街上的國家戲劇院






舖陳整齊的石磚路,暨耐用又具含水性,相較台灣坑坑洞洞的柏油路面,是不是經濟又實惠啊?




淺綠色的童話城堡


 



小區的聖尼古拉教堂




彩繪建築屋,在布拉格騎樓不是店家的專屬,而是旅人好整以暇悠遊的走廊.




即使是路燈也如此別具特色,又誰說一定要停車格才能把車停好?




某個國家大使館住居吧(門前有皇冠又有國旗)




這間我想頒給最佳招牌獎



遠觀跳舞樓




位於新城區的新市政廳




新城區黃色童話屋





新城區米色童話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