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人到處趴趴走,  不論是專業級或是像我"平民級",唯一不離身的除了重要證件及錢幣就屬寶貝照相機了.因為記憶有限,而美景梢縱即逝.


去年在捷克的克倫諾夫有一日本團,年齡都已超過50.60歲,人數不多住一般民宿,他們當中有幾人在這個小鎮悠遊時,隨身攜帶的不是照相機而是畫冊與筆,隨性將美麗一筆一畫深刻在記憶裏,藝術家的堅持感動著我因此也成為我記憶的一部份.



 


在克倫諾夫藝品店裏,如果身邊有"挑夫",這組木製貓咪家族就會扛回來了(一組265KCS,台幣約500).



 


在特爾曲(Telc)這個寧靜小鎮,我被做工細緻的玉米娃娃所吸引(全部材質都是玉米葉),她嬌美的像一位待嫁新娘,店員就只用薄紙稍微包一下就交給我,害我一路為她的"完好"擔心不已.


美麗需要付出代價的,這個好像要160kcs約台幣250.



 


同樣的店裡也賣彩畫板凳及木馬,相信你看了也想扛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