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中或下班後閒暇時,總會上網聯結一些Blog來爬文,發現優質的Blog(我認為啦)就像挖到寶般的高興(因為免費吧),也總會寄e-mail與好友一起分享這些寶物.(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好友大部份都不是blogger)


 


而一些大師級的blogger,幾乎都有部落客觀察的統計資料,文筆不怎樣但好奇心重的我,也想知道我的Blog Look到底是如何(想也知道慘不忍賭),瞧!果真不出所料--等級: 門生第三級.(羞不羞啊).


 



 


 


 


這個blog開始於95年10月韓國遊玩回來,有感於之前參考blogger的資料(心生感謝),因此也想貢獻寡人九牛一毛之力,就這樣竟也塗鴉了100篇文,自己有幾兩重當然心知肚明,還好寫網誌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因為分享是加倍的快樂嘛.即便結果如此不堪,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用blog紀錄自己的後半生.


ps.原來剛申請是不會有數據的啦(掛零),這是今天5/3的統計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