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您在心裡的份量             


直到見您最後一面   止不住的淚水    悲從中來            


最近常讓我想起您   


甚至會想到如果是您對**事會有什麼看法


 


這麼好的人  在世間歷經一再的磨鍊             


人間啊~     苦樂相伴   


          


這是學校教師會特別為96年退休的教師舉辦的活動  


 "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我應您之請託    用ppt做了一份畢業感言


這不成熟的初稿   是天使心中的記憶   


(我不會繪聲繪影這個軟體,無法po到blog來)


開場白   我選自(隱形的翅膀)  這首歌     


覺得最能道盡她的心聲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
陸瑩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