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位我很敬愛的同事---邱賜香,她和他的阿哪搭今年11.24~27攀登


向陽山嘉明湖的照片,很奇怪嗎?把她的照片放在blog上?為的是這樣我可


以很方便的看到她啦.


自我90年6月到屏工,這五年來他ㄧ直是我的精神導師.學姊,不論是工作


上.家庭事務上,她都不吝惜給予諸多的"教誨",這麼說是因為我都謹記在


心,時時提醒自己. 好在她住的近,還是可以常照面.


以五十歲退休之齡,攀上向陽山,ㄧ攬  天使的眼淚 . 上帝的藍寶石---


嘉明湖,我想    這是我今生長遠的計劃了.












我最喜歡的藍空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