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下方智齒不可思議的長橫了,前些天因為發炎,診所醫師判斷拔除比較好,


以免威脅到前面的大臼齒,那就得不償失!


 


但真要拔牙,相信每個人都會思考再三:到那裡拔?找那位醫師拔?


我因為對住家附近的小診所醫師沒有信心,昨天向同事打聽 ,


同事介紹我去廣東路的蕭牙科,晚上我就火速依址找了去


結果竟然沒開業?????


再問服務於屏東醫院的朋友,她介紹我找屏醫鄭緯和主任醫師,


於是今天早上就託老公幫我掛號,11:35到醫院等到12:30左右才輪到我 ,


鄭醫師看了X光片也是相同的說法:要拔!


好吧,就安排下午2:00拔牙.(遇到了就要面對現實呀)


 


鄭醫師說:我的智齒必須"因式分解"  (刀卸八塊啦)


打兩劑麻醉後,好戲就要上場.


伊~~~~~伊ㄛ~ 伊~~~~~~~機器聲  嘰哩聒啦


鄭醫師努力的與頑強的牙齒奮戰


閉目"任人宰割"的我,不斷的提醒自己放輕鬆..放輕鬆..


但不自覺的又握緊雙手(緊張啊)


腦子裡卻在想:萬一麻藥退了,牙齒還不肯就範那該怎麼辦?


(A型就是這樣:凡事先擔心起來放著)


 


終於,我看到被分解的大智齒了.


<鄭醫師,謝謝您.>


<回去按時吃藥,不要用任何冰品.冰敷,需要時只要用溫鹽水含在嘴裡就好.明天下午2:00回診.>


打勝仗的感覺真好,啊?不是啦~~,順利拔牙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