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朋友,別會錯意喔,


...............


..........................


........................................


哈哈~~!是我中了兩張統一發票啦,


一張後四碼2187中200元,


另一張後四碼1187中1000元,


好巧喔,雖然只是小錢,還是要謝謝老天爺!


捐公視的錢又有著落了。


 


最近陸續收到同事轉寄的e-mail,主題<17kids,天啊>,


老三看了說:<他們家好棒,又大又有攀岩又有.....................>,


老媽看了心裡想:<唉!我家才4kids,怎麼什麼都沒有?


好,等老媽有一天成了億萬富翁,那什麼都有了......................>。



 


後記:


昨天教師節,學校在下午舉辦慶祝會.


我因為要接小孩沒有去吃大餐


結果今天一早同事告訴我


昨天抽獎有抽到我而且在很前面


真是扼脕!沒領到獎也就算了


還立刻被大家發現這個人沒出席盛會


糟了一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