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是半自助旅行團,


飛機票買的是個人票而不是團體票,


因此,從香港飛往瑞士的航空上,


我們團員分的很散,


第一次放眼所及通通是外國人,


那情景剛開始挺恐怖的,


我應該說"幸運"坐在英俊的.中等身材的外國男士旁,


這個練習破英文的好機會我實在沒勇氣把握,


加上他也很腆靦,


12小時同坐,交談竟沒超過10句.


看他玩電玩玩的起勁,不甘無聊又不會操作的我


終於打破沉默.....


Excuse me. How to use this?


Left........Right........up.....down.......


雖然聽不太懂,但已學會操作.Thank you!


選了一部劉若英的新片"祝你生日快樂",


看完又接著看第二部洋片,片名很長已忘了.


然後才稍微入睡,


長途機上睡睡醒醒,


想上廁所偏偏我坐在窗邊,


得叫醒旁邊這位男士,


不好意思叫只得憋尿,(結果後來暈機跟憋尿不曉得有沒有關係?)


吃早餐時他看我把香蕉吃完,還問我要不要再吃?(因為他不吃)


當"中年偏老"男空服員問我要什麼飲料時,我說:coffee!


他點跟我一樣,結果倒來都是black tea,


他問我:Is yours coffee?我說:Not!


他就跟空服員說他和我的都送錯了,


空服員二話不說倒掉我們的紅茶並送來coffee,


此時這位handsome man笑起來就像個boy.


當飛機飛到瑞士領空時我已很不適,


唯一欣慰的是飛機開始慢慢下降,


坐在窗邊能看到偉峨高山上的冰河,真是美極了!


這次飛機上的邂逅,並沒有太多的”震撼”.


下機前禮貌性的說道:Nice meeting you!


卻連握手都不敢,實在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