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香港機場認識的女背包客Tina Hsu,已經在向我招手了<4/24-5/6荷比盧三國自助遊>,奈何家中有學測生加基測生.還有最近健康瀕出狀況的婆婆及學校6/24評鑑,此時出走可能會被下追殺令,不能"拼了命也要去旅行"....


但總得想辦法滿足"我玩,故我活"的心,索性今年不領"不休假獎金"了,抓到時機就來個"悠遊台灣",給自己一個短短的放空也好.所以,哈哈哈....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只要短程的散策都隨我.


星期四上午請個半天假就可以上山爬一趟笠頂山,回家沖個澡.吃個中餐再去上班,想跟的人要提早預約,因為車位不多捏!


現在人們不僅要瘦身,寵物狗也要比照辦理了,這隻MODEL臘腸狗知道我要照牠還擺個POSE好可愛!直到主人在前方催牠才肯離去.




 


笠頂山因為是公教山,上山後登山路線紛歧,這次我們走的是"里仁路線",回程經過上次的相思樹休息點.


 


羊腸小徑


 


劉領隊下次挑戰真笠山,如何?


 


里仁休息點有好幾個石刻



回程一路陡"滑"下來,雨天過後上山可得小心.



 


栽啦,栽啦...2...2...(死忠的支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