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為了從台北調回屏東任公職


沒有任何家世背景又不想花錢的我


投"信"問路的寄了好幾所縣內高中職


結果先接到佳冬農校的應聘


就在我答應應職的隔天


當時平恭杜校長親自來電了


當下我好想捨佳農就平恭(反正公文又還沒收到)


卻因著所長一句話<做人不可以這樣,答應了人家就不可以反悔.>而作罷


直到90年我才再次與平恭結緣


 




 


20年來我待過佳農3年.屏商院10年.平恭7年


每所學校都有他的特色及值得學習的地方


在屏商院的日子成長最多.感觸也最深


雖然現任校長已開放好幾個專員缺


在商院算元老級的我並不以為憾


畢竟凡事有得亦有失


 


現在的我只想以待退之心努力做好份內事


誠如此時研習會議進行中


拍著拍著人就偷溜出來透透氣


為校園的夏堇.玫瑰花拍張特寫      好不快活啊




 


夏堇(Blue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