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希臘邊境民宿"位於澎湖本島南環線201縣道往山水沙灘的路上,整體造型非常的有愛琴海味道,心想未能在此住一宿,喝杯緩緩咖啡總可以吧,結果....咖啡尚未對外營業.







 



建設很有特色的旅館或民宿,已成為澎湖家家戶戶競相投入的行業,澎湖人用生活在做工作,而台灣人則是用工作過生活.


.............................................................................................................................





這間位於澎湖本島北環線西嶼鄉203縣道旁的星月灣民宿,是我們第一天享用午餐的地點,老闆的廚藝真的很讚,有一道"沙拉冰捲小管",待我回神想要拍照時已見盤底,另一道"鮮蝦奶油沙拉",換算一顆要價30元,中班的琪琪就吃了3顆喔.這些我都無緣品嚐,nice的老闆娘送來這盤紅豆糕甜點,讓我吃的津津有味.好滿足!


<星月灣民宿.前院>



 



 


鮮蝦奶油沙拉



 


紅豆糕甜點



.............................................................................................................................


 


這間則是西嶼鄉大名頂頂的"23.5度蔚藍民宿",外觀很新穎,名稱來自北迴歸線23.5度劃過澎湖,住在右邊白色那棟玻璃屋有著五星級的view吧,左邊五顏六色看起來像鳥巢的居屋也別具特色.





 


這只是我看到比較特別的民宿,據資料統計澎湖的觀光飯店及民宿已超過600家囉.


人生偶爾住一晚價格不斐的飯店或民宿,對整日辛勞的我們真的一點也不為過,不過我可能還是砸不下重金,因為我比較想以背包客的模式走世界一圈犒賞自己.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