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將上週六到台北的照片上傳到電腦裡


隨手打開三.四年前的照片目錄


並呼叫小朋友過來一起回憶往日的照片


大班的琪琪看著看著~~


眼眶紅了   哽咽著說:我想回到小時候~~我想回到小時候啦


媽媽安慰著說:妳現在也還是小時候啊!


琪琪卻不認同,繼續哭著說:我要回到小時候~~~~


..............................


????????????


媽媽沒折了,無限欷噓的說:我也想回到18歲啦


 



 



 



 



 



 



 



 




 



 



 


孩子,我該如何讓妳瞭解,


時間老大從來不等人,


也從不給人後悔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