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開放網友投票活動


時間從9/16-10/14


投票者需為EmailCash會員


我雖是部落客但自認人氣不佳


所以只好當個廣大網民之一前去投票(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


 


最佳人氣獎每位參與初賽投票的人共有20張選票


但每一個blog只能投下一票不得重複


而且每投完一票畫面又跑回到最前頁


設計上真的真的~~太不人性了


害我又得從頭或從最後一頁一頁開始翻~翻~


 


My GOD


上班已經敲整天的電腦


回來選格還要拼命敲


總不能亂投一通是吧(既對不起參賽者也對不起自己)


所以手肘都快被我用到廢了


昨夜痛到得用冰敷才睡得著


你說~~~這種認真的程度


該不該請主辦單位增加一個獎項~最佳選格格主獎呢???


  就是很認真選格選到手快廢的格主........


 


~非廣告~


以下是我這幾天很認真選的BLOG  (肯定仍有遺珠之憾)


如果您懶得選或沒有太多時間


那麼鄭重地向您推薦好友的blog(擺明了拉票嘛)


1. 9710063編號的


托斯卡尼艷陽下...你、我、他


http://tw.myblog.yahoo.com/mama-may/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