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從屏東騎鐵馬到墾丁,本來是要參加10/26福特六和與美利達自行車共同攜手舉辦的「Escape NBX light美利達盃單車逍遙遊」活動,因為隊員們擔心11點活動結束後再騎回屏東會太晚,所以開幕式我們只有行注目禮就打道回府了.好奇怪的感覺!與其說參加活動,無寧說是練腳力看山看海而已.


這是我和小多(我的愛車)第二次的出遊,體力上大大有進步,心中竊喜(~為了更遠的出遊~).中程目標鎖定台灣環島或海外單國環騎,但我希望不是趕鴨子式的走馬看花,每天都應該有一個重點行程才比較有趣.何時圓夢呢?期待天時地利人和那一天的到來啊.


把這兩天的照片與各位格友分享,沿途風景照的不多,因為一停下來我和隊員的距離就會拉更遠.


10/25當天有三個比賽隊伍呼嘯而過.


 



 


枋山中途休息



 


這位女俠包成這樣誰認得出?(不是我)




 



 



 



 


車城福安宮市集的大魚丸,大到可以裝滿一個碗ㄋㄟ.



 


永遠居壓軸的我,照一張相我又有得追了.



 


南灣的風車



 


隊員有一位是警官,所以我們就住進墾丁警光山莊,四人房房價1200,我和女俠兩人住.非軍警人員也可入住,房價一間再加200.



 


逛墾丁大街喔,這間開放的窗台很有感覺.



 


特殊的側揹包



 



 


這可不是木魚,是木製青蛙,將木棒拉出在青蛙背上左右移動就會發出ㄍㄨㄚ~ㄍㄨㄚ~ㄍㄨㄚ的青蛙叫聲喔.



 



 


熱鬧滾滾的墾丁街,入夜兩旁都是人群,除了海角七號帶來的遊客,再加上美利達盃單車逍遙遊的活動,墾丁頓時擁入滿滿人潮商機無限.



 



 


墾丁貴族世家大牛排主餐



 


落日紅暈,似乎才是這趟的最愛!



 


26日一早全員在警光山莊前合照



 


8點從墾丁騎到恆春鎮用早餐,這家離恆春商工約200--300公尺,老闆楊義良先生還是95年父德楷模的典範,有到恆春一定要來嚐嚐暨便宜又好吃的傳統中式早餐,超濃豆漿讓我們每人都續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