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飛的地方  


   帶著夢想的顏色 


   大自然的恩賜   


   我追逐~  我攀登~ 


   每一次的眺望 


 


97/12/10.....南橫三星之一.....關山嶺山


 


標高3176m,百岳名山,排名第76


屬於中央山脈中段之末,在行政區劃位於台東縣高雄縣交界。


平均陡度40度,登山口至山頂落差約有600公尺,


步道全程雖只有1.5km,但從頭到尾都是上坡,


結合攀岩及走稜線,視野及風景很讚。


 








啞口雲海










向陽大崩壁




長1km稜線


箭竹



我在稜線500m這頭心有不甘的眼巴巴看著同事及登山社學生攻頂,嗚~~


周教官:山永遠都在!


我:可是偶的青春不再,嗚~~(心想如果沒有先走中之關到天池那一段,我應該可以登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