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專情;工作全心投入,不計薪資;與朋友交,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好吃、好用、好喝的絕不藏私,樂於分享,他就是我認識30年的好朋友...Q


Q稱得上是自學代表性人物,他無師自通石印篆刻、音樂、茶酒品茗、美食料理、精油、手工香皂...等,凡事堅持講究自己的品味,絕不妥協。


 8/28帶老二北上聽演唱會,藉此機會特別與睽違21年的Q相聚,音樂繚繞中品茗著好茶及自製花醋,賞玩著他蒐藏的骨瓷杯,以及費時費力的精心之作<印心譜集>,其內頁記載著印章刻印時間、所用石材、心語與圖印,就連空中大學教授都讚嘆連連,甚至引用為教材。但不知怎的看得我一陣心酸,命運何苦捉弄人。


 想看這本<心疼筆記本>石印篆刻,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r1FiGMeDERtBFdVP3mS4/article?mid=776&prev=997&next=662






 


這是試酒杯Qㄝ說<酒未醒不好喝>,我的味蕾似乎太遲鈍感覺不出來。



第一次聽到:醋醬還分濃中濃(我真是孤陋寡聞)Qㄝ把它加幾滴純橄欖油充份打勻後就是特製的涼拌竹筍沾醬



對料理有興趣的他,除了食譜書籍,冰箱上更貼滿了食譜小抄。我~自嘆弗如!



葡萄酒瓶軟木塞你感受到葡萄酒的香氣了嗎?


我雖然不愛酒也不懂酒,但這註記著酒名年份的軟木塞還真可愛呀


回來後我決定加入認購行列,預先儲藏"女兒紅"




 


透光性佳的骨瓷杯,在燈光下有著不一樣的美感,其中最貴的要價數千元呢










這是他送我的"來店禮"有星星月亮圖案的進口精油香皂,散發天然香氣泡沫細緻,月亮有淡淡地可樂味道,真的很棒!  謝謝你Q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