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travel是愛旅行的我每年都會精心安排的活動,即使住宿費佔大宗也在所不惜,因為我認為旅遊能讓家人的心更貼近,對於美麗台灣也有更多的認識,雖說並非每次的安排都包君滿意,但我相信旅行中的點點滴滴會是小孩將來最珍貴的回憶。


去年婕西的背包旅店開張,我想前去恭賀她並且讓家人體驗一下背包客的感覺,或許因此啟動她們旅行的夢想,所以今年暑假我刻意安排了一趟台中旅遊。這個旅店位於台中市西屯路與日新街的交接口,婕西把它取名為Corner Backpacker,就是希望旅客在轉角遇到驚喜吧。


一樓交誼廳麻雀雖小卻很有特色,不僅有數位電視、無線網路,還有婕西親自繪製的台中旅遊地圖,當然最貼心的是婕西會為您做免費的台中旅遊諮詢。二、三、四樓為客房,房間色彩調和柔美,處處都感受得到婕西的用心,雖以便宜住宿掛帥,卻一點也不輸給民宿,一定能讓您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婕西是資深平面設計師,喜歡創作,在大廳窗台上有她的磁磚彩繪等作品(但已所剩不多),不想住宿的人也歡迎欣賞或購買。


住過Corner Backpacker的國內外旅客,在婕西設計的Guest book上,無不對熱情貌美又多才多藝的婕西讚譽有加,就連我家77歲的婆婆及小一的琪琪,都很喜歡這間背包客棧呢。誠摯地推薦給您!!!


 


 




婕西(右)








如何前往Corner Backpacker(台中市西區日新街85號)


從南屯交流道下來延著五權西路直走到西屯路左轉,就在西屯路與梅川東路一段的交接口附近,如果是開車前來,梅川東路的綠廊道(如下圖)正是停車的好地點喔。



相關訂房資訊請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